娃娃日系夢想體雕S-XXL機能調整塑衣(黑色) 精選開箱文/家族大開箱/2014年度[開箱]

,開箱文/評價文/評測文/推薦文/分享文/優缺點


塑身衣 我只推薦好東西


娃娃日系夢想體雕S-XXL機能調整塑衣(黑色)

台灣製 集中X束腹
  • 三段十七排鉤設計 加強穩定束力
  • 一衣雙機能托胸束腰夢幻組合
  • 八條軟膠條定位美麗輕鬆不走位

  • 你總是在我沮喪時候 用溫柔撫平我傷口 所以不用別的理由 就這樣牽娃娃日系夢想體雕S-XXL機能調整塑衣(黑色)的 我的心被娃娃日系夢想體雕S-XXL機能調整塑衣(黑色)暖了好久 就像一個沙漏 一點一滴在你我心頭 我想我已經足夠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娃娃日系夢想體雕S-XXL機能調整塑衣(黑色)商品規格



    網路價$ 790

    娃娃日系夢想體雕S-XXL機能調整塑衣(黑色)

    娃娃日系 夢想體雕S-XXL機能調整塑衣(黑色)

    一衣雙機能托胸 X 束腰夢幻組合

    肩帶內側及U型領口刺繡蕾絲設計細緻好搭

    前開三段十七排鉤設計加強穩定束力穿脫輕鬆方便

    八條軟膠條定位美麗雕塑不走位


    ★點我看所有顏色★
    ★塑褲選購區★
    ★成套選購區★


    娃娃「愛妳.懂妳.寵妳」

    沒有紛擾擁擠的人潮

    給妳最愜意的選購空間


    鑑賞期內,請保持吊牌、洗標及商品的完整即可為您做迅速退換貨服務
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便宜才快樂 的頭像
      便宜才快樂

      便宜才快樂